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期待中开始旅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在期待中开始旅程

2019-07-22 11:05:39 作者:竹蜻蜓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期待中开始旅程

  (作者:袁珊)

  七月十三日,在期待中早早醒来,在简单收拾行李过后,换上了“竹蜻蜓社会实践队队服黄色的,像这明媚的阳光,背后几个在空中回旋着的竹蜻蜓,轻快童真。看着身上的队服,对即将到来的支教生活憧憬着,那将会是怎样的一段时光呢,应该是满足美好的吧!

  搭乘大约两个小时大巴,再经过半个小时的轮渡,最后再经过约半个小时颠簸的三轮车,我们终于到达了实践基地——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港小学

  到达之时已是正午时分,在简单地整理行囊过后又简单的吃了个午餐,于是,大家的支教生活便从一碗简单的泡面开始了。

  还未来得及休息,便要为下午的开班仪式彩排了,都说小岛上的太阳热情,今天算是见识到了,毒辣辣的太阳在头顶照耀着,即使是在树荫下,也能感受到阵阵热浪。在彩排节目的过程中,已经有小朋友提前到来了,他们眨巴着好奇的大眼睛,展露着灿烂笑脸,在我们周围围绕着,嬉闹着,仿佛这太阳不存在似的。

  看着在阳光下奔跑的孩子,我在心里念到:“同学们,你们的世界是怎样的呢?老师准备好了,你们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在期待中开始旅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