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生不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生生不息

2019-07-22 16:19:08 作者:甘雨凡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晴天” 阅读:载入中…

生生不息

  今天上午给五年级的小朋友们上了最后一节手工课,这也是我这次三下乡活动的最后一节课了。时间真的过的很快,还来不及等我们反应过来,就已经偷偷溜走,不留痕迹

  在昨天下午的时候,我就已经和新闻组成员们在办公室捣鼓起了手工课的黏土,我们也不会,我们也是刚学,但为了避免学生们在上课的时候“踩雷”,这种首当其冲事情就只有让我们这些老师出动了。总结一些在做黏土的经验,在上课的时候反复叮嘱他们,节约时间的同时还能上交更好的作品

  不辜负我们的期望是,学生们创造力很好,动手能力不错,有一些小朋友的作品可以用精美形容了。在夸奖他们的同时,也为这股生生不息新生力量感动。这就是祖国花朵,日后的栋梁之材啊。可惜的是黏土课时间只安排了一节课,有一点不够时间,如果是安排两节课,我相信朋友们能够完成更好更精美的作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生生不息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