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回忆、思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回忆、思索

2019-07-23 07:51:20 作者:陈婉婷 胡潇慧 王晓雯 来源: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 阅读:载入中…

回忆、思索

  从全面接收太阳光魅力中出来, 调研组的外出结束了,也到了定论文大纲开始写作步伐分配给每个组员不同的填写部分以及资料分析大家一起商讨大体布局,将外出调研了解到的内容整理一遍,每天所写的报告也要回忆一遍,即使报告里有提及但难免忘记,很可惜的是录音的质量也不是很好,难以利用起来。早上大家一起去听了我们组第一位组员的英语课,感觉自己比她还要紧张,很久没上课和听课了,感觉有些许抵触,然而一节课下来时间瞬间就没了似的。

  写报告似乎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容易,感觉语句不通,所写的内容也让人有一种简陋的感觉,写下去也挺很艰难。我们由原本蚝壳的重新利用转换为蚝壳在当地的用途以及建议,通过查阅其他已有的资料分析,和研究主题一起进行统计分析。下午在舒适办公室,把课件提前准备好,再打算开始写论文,论文的方向是明确的,但主观意识却是能控的,得抓紧时间把自己的想法固定,后期再修改调整根据官渡镇的特色老师的想法付诸行动,让实践活动获得自己的意义提出有关蚝壳的合理要求

  陈婉婷 胡潇慧 王晓雯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回忆、思索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