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趣味游戏会,你我共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趣味游戏会,你我共赢

2019-07-23 08:05:29 作者:莫冬慧 来源:莫冬慧投稿 阅读:载入中…

趣味游戏会,你我共赢

  趣味游戏会,你我共赢

  今天是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来到秀观小学支教的第八天。今天我们的特色是在下午举办了趣味游戏会。

  袅袅炊烟晨光微亮,小朋友们便到达学校开始上课,在我们支教的十天里,不管是否周末,都未放过假,于是我们举办了这次的游戏会,我们采用盖章兑换精美礼品方式激励小朋友们,礼品有笔、本子精致卷笔刀,普通魔方数字魔方、存钱魔方、斗兽棋、飞行棋、中国象棋等等。礼品极其丰富,我们队员们纷纷表示不想外送。这些礼品全都由实践队队员自费购买

  我们一共准备了六个游戏,每一个都非常有趣,有猜谜语、运乒乓球、吹乒乓球等。其中一些游戏是多人合作,有的是多人竞争,有的是单人比赛。趣味游戏会,体现出了坚持不懈、共赢等优良思修品质。其中有一个小朋友在吹乒乓球的时候尝试了四五次都未成功,他每一次都眼神注目,非常认真经过一次又一次的尝试,他终于成功的完成任务得到了盖章。

  另外有一个游戏是三人合作的,我们可以看出小朋友们肩并肩、手拉手齐心协力,共创双赢

  趣味游戏会,你我共赢!

  (撰稿/莫冬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