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巧手折花,莲动心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巧手折花,莲动心扉

2019-07-23 08:25:43 作者:王港健 来源:王港健投稿 阅读:载入中…

巧手折花,莲动心扉

  艳阳高照,微风拂面。上午最后一节课,我到七年级听课了。这节课是折纸课,老师教的是莲花

  伴随着上课钟声响起,老师开始发放材料了,通过课件讲解以及现场教学,再加上个别指导学生都慢慢步入正轨,开始折莲花了。在折好了花和叶子之后,要用细铁丝固定,再给花瓣和叶子定型,这一步是关键,也是难点,但是,学生都非常心灵手巧,在她们细心的翻折下,莲花渐渐初具雏形了。通过进一步的调整,她们折的莲花就成型了。她们折的都非常好看,一个个都是心灵手巧的孩子。下课了,她们还没折完,还在接着折,然后又让老师教他们折玫瑰花,一直到十二点多才走。一个个都超级热情,还让我也折一个给她们,这个莲花还是挺难折的,要花不少时间,答应一个就会有另一个,我怕没时间折那么多个,没敢答应她们。

  下午,下了点雨,不过,幸好雨不大,很快就停了,我们组织足球比赛篮球比赛能够如期举行。这场小雨,给燥热空气降了温,更加有利于我们的比赛的开展……

  王港健 戴玉明 曹新宇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