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周杰伦打榜的中年人,平时都怎么追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为周杰伦打榜的中年人,平时都怎么追星?

2019-07-22 13:00:23 作者:? 黑凤梨实验室 黑凤 来源:黑凤梨实验室 阅读:载入中…

为周杰伦打榜的中年人,平时都怎么追星?

  周末一大早,梨的朋友圈就被「周杰伦登顶超话第一名」的消息给刷屏了。

  这一周,买了大半辈子唱片演唱会门票的中年朋友们,纷纷关闭了应付家人客户同事孩子父母、老同学的所有聊天界面,一心一意从零开始学习为周杰伦打榜。

  截止昨晚10点多,周杰伦成为了史上首个微博超话积分破亿的人:

  不得不说,中年粉丝团追起星来丝毫没有在客气,且号召力不是开玩笑的,路人盘奇大。

  虽说周杰伦粉丝这次打榜做数据是只此一次的玩玩,但梨妹不禁感叹,现在不仅偶像年龄断层,就连粉丝的追星方式“断层”也不小。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中年粉丝们的每天的时间可能早已被生活占满,兼顾工作家庭一大家子人,还要保持友好社交关系圈。

  他们可能没办法鸡血年轻粉丝般,每天抽出一定时间打榜做数据,有这个时间躺平不好吗?但他们却是最铁血的“忠诚粉”,爱了太久很难爬墙了,粉新流量?太难了。

  他们平时看起来是无人问津的“粉群”,爱玛电动车销量可能是拉不起来了,也就预售的关键时刻,让周杰伦演唱会票场场秒罄罢了。

  他们表面平平无奇,一副对饭圈一窍不通的亚子,基数却大到让人难以想象。他们甚至不是被鼓励召集起来的,而只是自发闻讯赶来,超强的行动力梨也是佩服的。

  事实上,每一代人都有自己的偶像,当市场生态已经形成之后,每一代都会有自己的追星方式。从前可能是唱片全亚洲销量突破200万张,现在可能是超话第一,每一份真诚的心意都没有什么可比性。 

  这次,中年杰迷们代表中年粉丝群体用一个周末证明了自己“还可以”,谁又不曾顶着全世界“他有什么好喜欢”的声音固执支持过自己的偶像,走过那段独一无二青春呢?

  监制:Roro

  编辑:孟孟 

  撰文:tsing/乐然/ 阿票

  视觉:ringo、奥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