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相信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相信自己

2019-07-23 08:33:40 作者:温箐箐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 阅读:载入中…

相信自己

  今天我的同组组员,又病倒了一个,真的是应了队长的那句话“伤亡惨重”。第一个的嗓子坏掉了,咳嗽;第二个发烧了,拉肚子;然后今天这个,也发高烧了,然后我就向学生询问诊所地点准备带她去看医生结果她说先不用去,我跟队里一个男生就出去给她买药去了,结果中午烧退了些,下午的时候,不知怎的又烧起来,高烧家长接回家了。我们组一共就五个,病了三个,然后我就感慨,我们组的这是什么命啊,不会接下来就是我俩了吧,我对另一个“健康”的组员说。结果……她也开始拉肚子虚脱了……我真的不是有意的。

  下午的时候,我到办公室准备把我排练节目要整的队形以及个人部分分好,毕竟这真的有点费脑,然后没想到的是……我在办公室全程在学折纸,被带偏了,啥也没弄到,不过倒是学会了折纸,哎。

  今天有举行球赛,就到球场去看热闹了。看见篮球足球队里都是由老师和学生一起的,实力不分伯仲啊,不过还是老师们更胜一筹,毕竟经验足。我还看到了些女生,问她们是不是也比赛,结果到最后女子比赛没有了,女生里面都是我认识的学生,就坐在一旁一直看着她们打篮球,然后坐下来交谈,一直到最后,我们一起离开球场。

  最后祝大家平平安安,身体健康

  温菁菁 陈嘉瑜 蔡丽琪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相信自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