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国矿业大学“医”养天年实践团赴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卫生健康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中国矿业大学“医”养天年实践团赴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卫生健康委

2019-07-23 09:16:45 作者:257829732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2019年7月18日上午,中国矿业大学“医”养天年实践团来到了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上午九时,访谈于淮阴区卫健委805会议室正式开始参与会谈的人员主管医养结合的王主任基层卫生科余科长行政审批科俞科长、规划体制科金科长、渔沟医养结合中心院长、新路卫生院蒋院长、医政医管科陈科长。

  首先,指导老师张一洲介绍了实践团前来调研目的。紧接着,王主任对淮阴区医养结合的状况做了大致的陈述。各专家也对淮阴区医养结合现状进行具体的介绍,介绍内容主要包括当前淮阴区医养结合发展状况以及医养结合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随后,实践团成员就自身对医养结合的认识向专家提出自己疑惑想法。通过此次座谈,实践团成员对于淮阴区医养结合现状有了大体上的认识和了解同时也对目前淮阴区医养结合工作存在的问题有了最基本的认识。

中国矿业大学“医”养天年实践团赴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卫生健康委

  作者:林宵宵

  摄影:罗贻文、潘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