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国矿业大学医养天年实践团赴淮安市清江浦区黄码镇进行调研|Par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中国矿业大学医养天年实践团赴淮安市清江浦区黄码镇进行调研|Par

2022-04-09 03:30:52 作者:BOLD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中国矿业大学医养天年实践团赴淮安市清江浦区黄码镇进行调研|Par

  7月17日上午,中国矿业大学“医”养天年实践团赴淮安市清江浦区黄码镇进行调研,分别与黄码镇文化综合中心汪欢主任、黄码敬老院鲍平章院长、黄码镇卫生院王书记进行了访谈交流。

  在8月17日调研开始之前,实践团校外指导老师张一洲老师提前与黄码镇政府文化综合中心汪欢主任取得联系。上午9时,实践团首先到达了黄码镇人民政府所在地与张老师和汪主任会面。实践团负责人首先向汪主任介绍了中国矿业大学暑期实践项目以及实践团的调研内容和目的。汪主任首先对实践团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黄码镇的基本情况,使得实践团对于黄码镇的行政区划、乡镇发展状况以及医疗养老事业的开展状况有了初步的了解。上午10时许,在汪主任的带领下,实践团首先来到了黄码敬老院并见到了鲍院长。在考察该敬老院的硬件条件、人员配置和老人居住房间之后,实践团与鲍院长就目前敬老院的经营状况、未来公建民营养老机构的发展和农村地区推行医养结合模式的主要制约因素等进行访谈。上午11时许,实践团来到了黄码镇卫生院对卫生院王书记进行访谈,详细了解了目前医院的硬件和人员配备、家庭医生签约的开展状况、医疗机构拓展养老服务的主要困难以及相关的发展思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