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追希”队员的三下乡实践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追希”队员的三下乡实践心得

2019-07-23 09:15:26 作者:林文玉 来源:追希党员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追希”队员的三下乡实践心得

  三下乡社会实践接近尾声了,我们从一支新生队伍经过12天的磨练配合,已经变得越来越有配合、有秩序。各个小组分工配合,让我们这支队伍像一支军人队形一样整齐有序。我在后勤组里面承担责任,我们的一天从早起买菜开始,紧接着负责早餐午餐晚餐,负责队伍的一日三餐。刚开始进入厨房我们后勤组是手忙脚乱的,需要慢慢尝试点火,需要操作从未接触过的大蒸汽机。但经过了这12天的不懈使用,我们已经可以熟练地在厨房完成每一道菜了。令我最难忘的是,当我们精疲力竭从厨房端出一道道菜的时候,队伍的队员给了我们一声温暖的“幸苦了”,我的内心会涌上一股暖流。当他们吃的津津有味,饭后会跟我们说“菜做的好吃”,他们的光盘是对我们在厨房努力肯定,所以这是我在后勤组最难忘的事。我很感激有这次机会参加这支队伍,我也非常珍惜与队员们在一起的时光,但时光匆匆,12天的时光转眼流逝,不过我会永远保留这一段美好的回忆的。(后勤组:叶轩豪)

  今天是三下乡的第十天,很舒服,终于把之前的疲惫扫得差不多了。虽然三下乡差不多结束了,但是调研组工作还在继续呀!接下来的论文修改以及项目计划书加油哇,调研组加油!期待接下来的文艺晚会!(调研组:潘晓琳)

  今天是三下乡第十天,我们的三下乡也进入了倒计时。仔细想想还挺舍不得的,这里的孩子都很有趣。尽管接触不多,但他们的天真还是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今天那个爱搞事情的小胖跑到我们宿舍,居然还把他的东西分给我。希望明天的文艺晚会一切顺利吧。(调研组:庞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