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追希”队员三下乡实践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追希”队员三下乡实践心得

2019-07-22 09:58:15 作者:林文玉 来源:追希党员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追希”队员三下乡实践心得

  三下乡已经快接近尾声了,内心感慨万千,昨天我排练手语时候有点凶,吓哭了孩子安慰了好久感到心好累呀,但今天那个孩子却让我很开心,她今天对我笑了还主动抱了我一下,今天我们班女孩子们跟我一起布置教室,其实她们就是想给我们惊喜,但被我发现了,我就跟她们一起布置教室了,那群孩子可有才了,她们画画,写黑板字可漂亮了,她们想搞一个零食派对,我跟她们在教室里面边玩边布置,那孩子们可有心了,在黑板上写满了感恩的话,还特意去买了气球回来贴在桌子墙壁上,真的是很感动,她们很喜欢跟我一起玩,但我是一个懒鬼,我要是没课就会起床晚,她们会跑来宿舍楼下喊老师快起床啦,那时候的我即是无奈有感到好笑想想这样的日子快要接近尾声了,内心还是不舍的,我今天跟燕婷她们一起去超市买零食给我们班的小宝贝希望她们更开心点,我今晚熬夜给我们班的小宝贝写寄语了,希望她们越来越棒——文艺组:柯玉婷

  三下乡马上就快结束了,这几天都在为文艺汇演准备大家虽然都很辛苦,但是也很开心!文艺汇演的彩排,希望我们大家都加油吖!——文艺组;林娟

  今天离三下乡结束还有两天,那个文艺晚会开始更近了,湛江遂溪今天的天气中午有点像台风要来了的样子,可是实际上并没有过来。所以下午还是按计划安排了文艺晚会彩排,他们一队队的上场,或许有出差错地方,但是我觉得他们表现的都挺棒的,毕竟在我小时候,也是没有勇气像他们一样登上那个舞台享受台下的人的掌声。所以,我觉得,他们是真的已经很优秀了。

  期待他们晚会的表现,加油。——文艺组:刘思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