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日记|未来可期,美好依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三下乡日记|未来可期,美好依旧

2019-07-21 15:28:16 作者:杨嘉敏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外国语学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日记|未来可期,美好依旧

  今天是2019年7月20日,下午的游园会特别有意思,每种小游戏都特别好玩。在负责完我的游戏项目之后,我也几乎玩了所有游戏,其中,在玩趣味传球的时候,我觉得是很有意思的。很多人都是选择了直接扔气球传过去门的另一边,后来,我换了个新的策略,我是先把气球一抛下来,然后就直接对准气球拍打。结果出乎意料效果很好。因为我一下子扔中了九个气球,很开心通过自己努力拿到了相对应的奖品

  紧接着,今天同时也是来实践的第六天,想到来这里社会实践不知不觉已经六天了,突然觉得有点舍不得。因为想到还有四天就要跟他们告别,突然有点想哭。在这六天的相处里,有给他们上过课,跟他们聊过天,也跟他们玩了游戏,当然,还拍了照片合影留念等等。现在这么一想起这六天里的时光,我发现,我们与学生真的有很多回忆。一想完这些回忆,真的感触很深。其实,我猜想,有可能到最后一天的时候,我们大家肯定真的会哭。这里的孩子们纯朴可爱,还特别懂得问候关爱老师。其实,在写到这里的时候,我的眼眶已经是有点湿润了。

  最后,我想说,未来可能还很长,也许你们,我们还会碰到很多不一样的事,遇到很多不一样的人,但是,在在于你们相处的这段时光里,我会永远记得你们的。

  未来可期,我们的相遇依然如初见般的美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