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晴天,我开始想你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晴天,我开始想你了

2019-07-22 16:12:20 作者:陈燕欣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晴天” 阅读:载入中…

晴天,我开始想你了

  今天,睁开眼睛,是晴天。我真的不喜欢昨天的阴雨天,因为我喜欢的是晴天。今天初生的太阳一扫我昨天心中的阴霾。但今天也没有炎炎夏日闷热,带了一丝昨日阴雨天里留下的清凉,今天应该也是快乐的一天。

  今天早上,我到甘老师课堂上当助教。我们在多媒体上刚投影出PPT上捏粘土照片,那些孩子们惊讶地“哇”的一声,可以看出来他们真的对这节课很期待。我刚把粘土放到他们的桌上,他们就站起身子想要去打开装粘土的盒子。我制止了他们,我告诉他们上课了才能打开盒子,他们就在那里观看盒子里有什么东西,是什么样的宝贝。上课铃响了,他们用那种期待又带一点胆怯的小眼神看着我,我对他们点了点头,他们就立刻打开盒子,拿出粘土。我觉得他们真的是很可爱,我现在还没有离开长坡小学开始想念这些可爱的孩子了。

  今天,我已经开始想念你们了,可爱的孩子们。我也开始想念在“晴天”的日子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