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想一直记住你名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想一直记住你名字

2019-07-23 10:32:43 作者:蔡凤连 来源:蔡凤连投稿 阅读:载入中…

想一直记住你名字

  想一直记住你名字

  7月23日,是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在秀观小学开展2019暑期三下乡活动的第九天学生在我们来到的第一天便开始让我们在他们的纸上写下名字,也有的学生是翻看我们的工作牌,然后默默地记下。即使能够相处日子不长,他们也渴望一直记住我们的名字。

  许多温暖的瞬间,摄像机来不及拍下,但都会被记在心里。记得有一次学生们在吃完早餐热得头冒大汗,我们的队员撑开一张张纸巾轻轻地帮他们擦,还温柔叮嘱不要乱跑免得再热出一身汗。

  虽然我们可以相处的日子变得越来越短暂,但是我们都很珍惜这段相处的时光。看到孩子们稚嫩脸庞,我总觉得给予他们的东西不够,总希望能够给予更多。

  在接下来的两天我们会有文艺汇演排练,学生们都很积极参与排练。为了能给学生们、村民老师们留下美好印象,我们在背后也做出了很多努力。我们全队员希望在最后可以有一场完美的文艺汇演作为本次旅行的谢幕。我们投入到这次“三下乡”中,自己收获了一些成长

  (撰稿/蔡凤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想一直记住你名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