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跟你女朋友在微博挺恩爱的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你跟你女朋友在微博挺恩爱的嘛

2019-07-22 11:17:08 作者:七毛 七毛 七毛 微信号 来源:七毛 阅读:载入中…

你跟你女朋友在微博挺恩爱的嘛

  来上海已经一周了,每天的心情就像坐过山车。我刚下车的那刻就发觉一切不对劲,老程仿佛给我下了一个套,他对我没有表现过多热情,我们就连高铁座位都不是连号的,隔着一排,他在北京那晚也是去酒店住的。我最后决定跟他回上海,是他后来问了我一个问题,他说:“你记不记得去年我去大理找过你?”哦,这我怎么可能会忘,就是临上飞机他还要用完最后一个套套的事。我说:“记得。”他说:“我从来没有找过谁两次。”语气里夹杂着一种傲娇,仿佛自己终于下凡了一样,他是觉得他在跟我妥协吗,笑话

  后来我又去问了炮哥,那天晚上都两点多了,我给炮哥发微信:老程来找我了。炮哥一个电话打过来,问我什么情况,我说:你怎么还不睡?他说:大周末的睡什么睡,你那边什么情况?我说:渣程让我明天跟他回上海。炮哥沉思了片刻,说:这人有点东西。我说:咋办?他说:你们现在睡一起没?我说:没有,他直接回酒店了,到现在都没跟他说上几句话。炮哥说:听这语气你很失望?我说:胡说。他说:他找你干嘛?我说:他要跟我结婚。炮哥在电话那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快笑断气了,缓了半天才说:放他妈的屁!他沉默了一会儿,最后说:这样吧,回来玩几天也行,看看你老哥我,也看看他到底搞什么名堂,到时候就住我家。我说:住你家干嘛?他说:难道你要住他家?我说:那倒不是。炮哥说:行了行了我睡了,你们两个神经病

  到了上海虹桥站,老程让我跟他一起去停车场,嗯,看到车的那刻我吓得一哆嗦,是一辆大奔,他爸的那辆,就是过年时他开着来接我的把我快吓晕了的够在上海买房子首付的那辆大奔!我说:“你换车了啊?”他面无表情地点了点头,很淡然,睡了一晚上感觉精神了一些。我说:“我坐哪儿?”他说:“都行。”我打开后车门想躺在这豪车上睡一觉,他又说:“前面。”行,坐哪儿都行,坐你腿上我也不介意。

  一上路他就加速,吓到我了,这是故意在我面前装逼还是赶着去死啊,不会千里迢迢把我抓回来一起殉情吧,我的妈呀,我脑子里闪过了一百条明天上海本地的社会新闻,还有我到底买没买意外保险,买了多少,我这还没见到炮哥就玩完了吗。我说你开慢点慢点,他不理我,从他的侧脸感受到那种焦虑以及若即若离冷漠,感觉他已经不是半年前那个小程程了,他就在我面前,却又离我好远,我突然觉得他好陌生啊。完了,这不会是什么圈套吧,我服了这人到底是得了什么病这半年,太可怕了,我这时又突然想到那个95年女孩微博,我赶紧掏出手机

  从微博最常访问主页点进去,女孩早上刚发了一条,一段长长的文字大意是说男朋友出差了男朋友对她真好,我懵了,我真是蠢啊,为什么不早点明白呢,很多事我总是拖着拖着,还安慰自己可能想多了。我再转头看着他,哇,这张脸再帅也好恶心啊。现在的人都这么虚伪吗,同时可以搞两个三个一百个是不是,反正又不是打字打不过来,约会约不过来是吧,我真想对着他的方向盘呕出来,我说:停车!

  他没听到一样,我又喊了一声:停车!他还是不理我,飙着车,我说:操你妈停车!他开始速度降下来,我说:把车停到路边。他手握着方向盘,转过头问我:怎么了?我说:我是傻逼。他又一脸疑惑:你疯了?我说:我要下去。他没理我,继续开车,我说:你再不停我就……他说:马上。过了几分钟转了两条路,他停下来,说:到了。我一抬头,到医院了。

  我说:来医院干嘛?他一副理所应当的样子:说好先来看看外婆的。我突然好想笑,我说:这就是你这么多天对我连哄带骗的目的吗?好想哭啊,什么玩意啊,前段时间读者们还在后台给我留言说他只是想让我去看看他那个可怜的外婆别上当了,我还偏不信,那一刻我肠子都悔青了,真是精明歹毒又可怕的浙江男人啊,我们苏北女人还是太天真了。行啊,让我去看他外婆是吧,我就不去。我说:“谢谢您了,炮哥约我喝酒去了,车费回头转您。”我要打开车门下去,他这时居然把车门一下子锁死了。

  我说:“你搞什么?”他拧着眉看我:“你搞什么?”这种装无辜的样子把我气得肝疼,太虚伪了,吐了。我不管了,我豁出去了,我不好过也不让你好过,我说:“你跟你女朋友在微博挺恩爱的嘛。”说完这句话我感觉浑身劲儿了,我一直喜欢决绝毁灭,我只是后悔没早一点毁灭。

  他这时把安全带解开,转向我,说:“说清楚。”我把手机递给他看他女朋友的页面,把五个月前那张合影打开,指着照片里的他,说:“你看你多开心。”他拿起来看了一眼,突然笑了,又是那种我想打爆他头的冷笑,气得我上头。他没再理我,拿出他的手机,拨通了一个电话,外放,那头迅速传来一个女声,每个字我都听得很清楚,那人说:“怎么啦二哥,回来了吗?外婆好点没?我还想明晚去看她的。”语气很快很急。老程很淡地回她一句:“我刚回来。”女孩又说:“嫂嫂也回来了吗?”老程说了“就这样”就把电话挂了,然后转过头盯着我,他看我的表情仿佛在看一个智障,我脸应该都要僵了。

  我说:这...这也不能怪我,你说你没有妹妹的,我过年时跟你们一大家子吃饭,那时候你一个妹妹都没有。老程说:我什么时候说过我没妹妹?我几个堂妹表妹都在国外读书呢。我说:我们同居时你们在一起吃饭,也没跟我说过。他说:那是因为那天你电话一直打不通。然后他又说:你的戏可不可以适当少点?我把脸转过去也不敢看他了,这职业习惯我也没办法是不是。他忽然整理了表情,像变了一个人似的,说:“上去看看外婆吧。”我心想看看也没啥,再说我这人最听外婆的话了,上次她说了一句要打钱给我,我记到现在,不知道老人家还记不记得。从下车起他刻意跟我保持距离,快到病房时,老程突然开口:有个事跟你说下。我说:什么?他沉下脸来,很不安地看着我说:我妈也来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