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22日支教组何丽曼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7月22日支教组何丽曼心得

2019-07-23 11:04:09 作者:王 来源:王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22日支教组何丽曼心得

  时间过得真快呀,一眨眼就到了支教的第八天了。我依然清晰记得大巴车第一次开进芷寮村时,被这条村的富有震撼到;清晰的记得第一次看到芷寮小学,那时的我,惊叹于它的设备齐全,简直比我家乡镇上的还要好;记得第一次见到校长完全不同于我小学时的校长,权力十足又大方;第一次看到我未来十天的学生,好像比我想象中还要难搞……从刚进来时的懵懵懂懂到渐渐熟悉这里的环境、熟悉这里的方言、熟悉这里的乡土人情,我和我的学生们从互不相识到如今谈笑风生、彼此靠近,他们带给我的不只是烦恼头疼,更多的是感动快乐欣赏。我们是师生、是朋友,也终会成为陌生人。八天,支教的时间已经过去了大半,想要教给他们的还有很多,想要告诉他们老师走过的所有弯路,想把经历过的故事一个一个讲给他们听,却似乎已经来不及……或许多年以后再有机会见面,早已经记不清他们的模样,却能想起这年夏天芷寮小学的温度,想起五十三个小朋友外加三十五个老师在一起度过的点点滴滴……最后三天,希望有一个愉快的结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