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22日支教组刘文辉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7月22日支教组刘文辉心得

2019-07-23 11:03:26 作者:王沛松 来源:王沛松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22日支教组刘文辉心得

  2019年7月22日,是我们下乡的第八天,距离下乡结束还有3天,心情比较复杂, 虽然还没到离别时刻,但一想到3天之后我们就要回去了,我们或许不会再有机会与这一群可爱的小朋友们相见,但我相信我们会永远记住这美妙的十一天,3天过后,我们要忙碌自己学业,忙碌与面对各种奇葩事情,面对各种无聊课程。还要面对各种社会套路,再也不能像这十一天里那么开心了

  三下乡的旅程还在继续,我们还在继续努力希望我们可以在这十一天里收获满满友谊,让我们以后的人生路程有更多美好的回忆,能让我们在不开心的时候翻翻这些照片,消除一些不开心的心情,也希望我们以后的生活能像现在一样无忧无虑天天开心。也祝愿芷寮小学学生学业有成,往后没有我们的生活也能天天开心。

  最后,希望最后的三天我们能够顺顺利利的结束,不给芷寮小学的老师带来麻烦,在走之前做好学生们的思想工作。三下乡是一段坎坷的路,时而美好,时而悲伤,只要我们不在旅途迷失方向,我们就会收获更多美好的回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