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后勤调味,恣意喧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有后勤调味,恣意喧哗

2019-07-23 16:03:51 作者:扬帆启航实践队曾素平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物理科学 阅读:载入中…

有后勤调味,恣意喧哗

  我们快乐生活着,快乐是一种美德,因为不但表现后勤组对这份工作欣赏赞美,也给其他小组带来温暖和轻快。“起居饮食”是后勤组成员对我们整个队伍责任,他们更要以一种乐观的心态去面对我们在工作中所碰到的问题。当他们在工作中偶然走神,看着窗外的蓝天畅想一次美丽的约会或回忆一下童年趣事,这种小小的刺激就像在烦闷心情加入了一点调味剂平淡的生活即刻有了滋味,有了色彩。在后勤这个大家庭里并不缺少快乐,工作内容富有挑战性,生活多姿多彩

  在谢鸡中学的政教处里齐聚着我们“扬帆启航”队员,在一同享用着后勤组的小伙伴为我们精心准备宵夜呼声话语声、碰杯声、欢笑声……声声悦耳,声声动听组成了一曲美妙交响乐,在谢鸡中学的夜空中荡漾着,许久,许久……最热闹的是有宵夜的晚上,我们盼望着这样的晚上到来,迎接着迷人的夜晚。

  工作着,快乐着,携手并进,与快乐激进的后勤齐发展吧!我们快乐并生活着,快乐是一种美德,因为不但表现后勤组对这份工作的欣赏与赞美,也给其他小组带来温暖和轻快。“起居饮食”是后勤组成员对我们整个队伍的责任,他们更要以一种乐观心态去面对我们在工作中所碰到的问题。当他们在工作中偶然走神,看着窗外的蓝天畅想一次美丽的约会或回忆一下童年的趣事,这种小小的刺激就像在烦闷的心情里加入了一点调味剂,平淡的生活即刻有了滋味,有了色彩。在后勤这个大家庭里并不缺少快乐,工作内容富有挑战性,生活多姿多彩!

  在谢鸡中学的政教处里齐聚着我们“扬帆启航”队员,在一同享用着后勤组的小伙伴为我们精心准备的宵夜。呼声、话语声、碰杯声、欢笑声……声声悦耳,声声动听,组成了一曲美妙的交响乐,在谢鸡中学的夜空中荡漾着,许久,许久……最热闹的是有宵夜的晚上,我们盼望着这样的晚上到来,迎接着迷人的夜晚。

  工作着,快乐着,携手并进,与快乐激进的后勤齐发展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