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虽天公不作美,但人定胜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虽天公不作美,但人定胜天

2019-07-23 17:23:19 作者:rx9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虽天公不作美,但人定胜天

  由于昨天下天公不作美,我们实践队的科普嘉年华活动推迟到今天下午举行。这个活动,由准备筹办到今天下午的举行,处处都体现实践队员尽心尽力团结一致

  整个活动,让我感悟最深的不是活动的内容,正是是我们实践队队员团结一致。

  夏天天气就像娃娃的脸,说变就变。大中午的时候阳光灿烂蓝天白云相互映衬,所以我们就把活动场地布置露天树荫底下。可是过了一两个小时乌云大风赶走了正午的炎热,乌云开始遮蔽了天空,风吹得树木沙沙作响,毫无意外,豆大的雨点开始密集的洒落地面,厚厚的雨挡住了我们的视线。怎么办,科普嘉年华再推迟一次?不!队长组长当机立断,嘉年华不能再推迟了,转移场地!看着雨有变小得迹象,队长在我们的微信群里面@所有人,召集大家一起搬桌子椅子。伴随队长的一声令下,只要是没有任务要做的队员,无论男的女的,胖的瘦的,高的矮的,无论有没有撑伞,都冲进雨里面把桌子椅子搬到雨淋不到的地方速度快,效率高,呈现热火朝天景象

  正是有了后勤组员们团结一致的搬桌子和椅子,有了活动组组员们细心的准备活动所需的材料支教组组员们耐心带领好小朋友们,科普嘉年华才能完美举办社会也是如此,人类社会如同一台庞大机器,只有每一个齿轮的相互贴合,一起发力才能带动整台机器运作。团结依旧是制胜克难的法宝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