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想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想你

2019-07-23 22:33:16 作者:陈燕欣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晴天” 阅读:载入中…

想你

  今天是来到长坡小学支教的第八天 ,与孩子们一起度过的快乐时光是我最不舍得遗失的回忆

  今天,我在观看孩子们走两人三足时,我听到有孩子一边走,嘴里一边叫着“目标李业成,目标李业成……”,我那时候就忍不住笑出来声音,心里想:业成同学到底对这些孩子做了什么?三年级有一对两人三足的拍档,他们在“二人三足”开始前相互击掌,可以看出他们的感情真的很好,最后他们凭借两人之间的默契赢得那个小组比赛的第一名。还有一组孩子,他们在摔倒之后,并没有放弃比赛,而是站起来继续比赛,虽然他们没有赢得比赛,但他们的永不言败的竞赛精神深深感动了我。

  我还在一年级的大本营待了一段时间,一年级的每个孩子都好可爱喔。特别是有一个女孩子,她拿着气球,眨着水灵灵的眼睛看着我,我那时候心都快融化了,怎么有这么可爱的孩子呀!她好像一个小天使治愈了我劳累的心。

  支教已经进入倒数阶段,我已经开始想这些折磨人却又治愈人的孩子们了。

  今天晚上,我没想到后勤组的小伙伴炒鱿鱼青椒,我真的觉得好惊喜呀,现在我真的好喜欢后勤组的小伙伴呀,因为我特别喜欢吃鱿鱼。今天晚上的菜还有火腿土豆丝,听说是后勤组的一位伙伴第一次做的,我觉得也很美味,我觉得他真的和有做菜的天赋

  今天晚上,文艺组组员带领我们排练明天晚上的表演节目《十年》,我们很努力联系,但还是没有达到文艺小伙伴想要的程度希望明天能让他满意,毕竟他也辛苦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想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