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今天去敬老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今天去敬老院

2019-07-22 22:01:43 作者:刘柏旭 来源:星星宝贝 阅读:载入中…

今天去敬老院

  今天是我做社会实践的最后一天。我十分怀念这里的环境。明天我要离开这里了。看着这里篮球场,这里的宿舍还有老师孩子。我感觉十分的不舍。特别是这里的孩子。他们纯真善良可爱,就像落入凡间的星星。这里老师也是一样,他们很伟大。我很敬佩他们,他们呆在不大的校园里。一天除了陪孩子们,并没有多少属于自己时间。我们在这里呆了这么长时间。已经感觉到这里并不大,除了陪孩子们并没有多少自己的事情。这里老师他们有爱心,还有耐心。一个月,拿着不高的工资。坐着十分伟大的事情,他们同样和蔼可亲。如果有机会,我一定会再来到这里,尽我的一份努力

  早上我早早起来去了,南博山敬老院。昨天我们精心彩排节目,今天就要展示给老人们看了。我们和老人一起表演节目。我们唱了一首首歌,而那些孩子们。也非常出色完成了他们的节目。看见老人们和蔼可亲笑容。我感到非常开心,老人和孩子们,都是这个社会上的弱势群体。我们作为青壮年大学生。更应该尽我们的一份努力来帮助他们,而不是带着有色眼镜看着他们。

  中午我们吃过午饭睡了午觉,就开始下午的工作。我们陪小孩子泥塑,拿着他们的小手,一点一点的把泥塑做好培养他们的信心和耐心,他们真的很棒。最终,到了晚上我们完成了泥塑作品也该送他们回家了。明天早上。我们就会举行闭幕仪式,中午我们就坐车回家了。总之,这一次社会实践是十分有意义的。我希望以后还有这种机会来干这种事情,这种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今天去敬老院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