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实践心得22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实践心得22

2019-07-22 22:14:20 作者:谢裕林 来源:谢裕林投稿 阅读:载入中…

实践心得22

  三下乡心得7.22

  今天是三下乡结束倒数第二天,我们下午有一个彩排,但是由于天气出现了一点状况,所以被延迟了,最终我们这个彩排以过场的形式结束了。今天应该也是我们后勤组做的最后一餐饭了,所以我们大伙都挺积极的,三两下就做好了菜。

  今天也有好多小朋友拿着本子找我们要签名,大到6年级,小到学前班吧应该,好像是要留纪念,一群小朋友拿着本子纷涌而至,好像有种明星机场接机时的场景,顿时厨房便被围的水泄不通了。我们都一一耐心地给小朋友写下自己名字,我们写下的不仅是那一撇一奈,还有我们这些天的不舍,这几天,多少个欢声笑语的场景出现在我的脑海中,那么令人留恋,那纯真笑声便是这时间美妙东西吧!今天晚上或许就是他们来这里玩耍的最后一个晚上了吧,天还没黑,就出现了一群小孩子在我们的篮球场打闹。

  我们吃过晚饭后,我们后勤组相约出去散步,这时候校长出现给我们盖了社会实践表的彰,顺便给我们讲了他以前的奋斗经历和一些同学故事,总之是一些激励我们的话,让我们不要枉费大学美好时光珍惜眼前的日子好好的努力奋斗,听了校长这番话,我觉得很有道理,毕竟他是过来人,这也算是我们临走前校长送给我们的一份礼物吧!我们应该把他放在心底,当以后想起三下乡的时候,便会有那么一段话浮现在我们的脑海里。

  总之,希望明天过的更快乐一点,明天的彩排能够顺利一点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实践心得22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