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会一直想念他们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会一直想念他们的

2019-07-23 23:04:06 作者:盛杰 来源:星星宝贝 阅读:载入中…

我会一直想念他们的

  今天是来到“2019年暑假夏令营”的最后一天,今天大家都早早地起了床,孩子们也都洗漱完后在寝室收拾东西,迫不及待的想要回家。

  之后我们吃了早饭,​今天宋老师给我们下了宽面,这是我们在这里吃的最后一顿饭了,刚吃了一会儿天就下起了雨,可能老天知道我们要离开这了,知道我们很不舍所以流下了泪水,之后我们几个和孩子们聊了会天,问问孩子们这几天感觉咋样,他们有的说想妈妈了,有的说不想离开这,有的说明年还会来,之后我们迎来了园里的孩子们,他们今天冒着雨来的,但还是有几个因为家离得很远又下着雨所以请了假,之后我们进行了闭营仪式, 由柏杨和妹妹主持大家都说了这几天的感受,感觉这几个孩子变化还是挺大的,一开始他们来了之后由于俩孩子是附近村庄的孩子,其余的是城里的孩子,可能在思想观念有所不同,一开始他们产生矛盾,甚至还争吵过几次,我们发现后在这之中进行调解,告诉他们要团结不可以搞小团体,孩子们也很听话经过这几天的生活加上每天在一块儿做游戏,孩子们的感情越来越好,由一开始的争吵变成了和睦相处,现在马上要分离了,我想他们心中肯定会有不舍,我想其中肯定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彼此之间的感情。我们也很舍不得他们,更舍不得园里的那些孩子们,虽然他们可能不知道我们要走了,但我们会一直想念他们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