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幸运就是遇到美好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幸运就是遇到美好的人

2019-07-23 09:14:00 作者:林文玉 来源:追希党员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幸运就是遇到美好的人

  追希党员社会实践队进行到第十天,十天里收获满满。无论是与学生回忆,还是与队员的回忆都是弥足珍贵的回忆。

  今天是下乡的第十天了,我们班今天开了派对,我今早算是起的较早的了,也不用那些小屁孩在楼下喊我起床了(终于不用再丢人了),我已到班里面,惊呆了(讲台上的桌子摆满了零食),这是我们班的小朋友们自己带来的,之后我们就升国旗了,我们班的小宝贝洁仪可厉害了,在台上当主持人哩,之后我们就回班里开派对,可嗨了,一群小屁孩在那里叽叽歪歪,我们两位班主任讲了一些事情(就是有关学习方面为主,希望她们将来都能成为有作为的人)后来我们班就各种嗨,唱歌拍照之类的知道有些小朋友舍不得我们,但我们还是忍住了不流泪,大家开开心心就行了(支教组 柯玉婷)

  今天已经是第十天了,我们终于把初稿修改好了,等待指导老师回复,现在还差申报书没修改,还有一篇连框架都没确定论文没写,任务仍然很重,但是我有信心我们组。能够做好,和优秀的人在一起干活能够学到很多东西,写论文的痛苦也会被他们削减掉一半,日后回想起这短短的十几天,应该会很感慨吧,一群人走街串巷蹩脚语言和当地村民交流,顶着火辣辣的太阳村子分发调查问卷,一起去后勤帮忙,一起走了四十多分钟去看阿姨说的海,一起包饺子,一起查资料,一起写论文……我们一起从清晨到日落,这样的日子往后都不会再有了。很开心能和如此有爱的人儿一起度过,调研组的宝贝们,真心感谢你们,遇见你们我很开心,和你们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那么宝贵

  每次看到你们憔悴样子,我都很心疼喜欢看到你们活力满满的样子。还有每次看到你们睡得那么熟,那么香,都不忍心叫醒你们,但是我又不得不把你们叫起来,好想给你们放个长长的假让你们好好休息,不过我没有那个能力呀,但是我们很快就要结束这段日子了,加油呀!(调研组 周小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