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元气社会实践队——不必过于追怀错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元气社会实践队——不必过于追怀错误

2019-07-24 10:39:47 作者:元气社会实践队 来源:元气社会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元气社会实践队——不必过于追怀错误

  当我们发现自己做错了一件事的时候,经常回想之后会觉得其实有很多次机会,可以避免错误发生。以前我也会这样想。但是经过几次类似情况之后,我反而会觉得该发生的错误很多了往往无法避免。就像今天担任厨房事物的我们,看到食材发现辣椒严重地买多了。回想昨天报订单的时候,本来小辣椒是忘了上报给组长的的,那个时候已经是晚上12点多。看到这里,你可能会想要是那时候忘了没有上报或者组长当时睡了没看到信息就好了。但是我反而觉的得既然你以前有那么多机会可以避免发生这个错误都没有成功能避免,那么这些错误就是必然要发生的,所以不必纠结不必追怀。人的一生总是难免会发生错误,只要我们从这个错误里得到教训,做到下次不再犯就可以了。犯错误也不一定是一件很糟糕事情,有时候错误也能激发人的动力,使我们得到进步。匆匆碌碌的一天随着太阳的落下就这样过去了,一天的辛苦工作汗流浃背。但是队员们都没有抱怨,反而乐在其中。看到队员们吃着我们分配好的饭菜心情是非常的快乐,听到有队员说这个炒得挺好吃啊,我们也就心满意足了,这就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啦。夏日炎炎,点燃的是我们工作的激情,我们队员的身心都是清爽的。三下乡的第八天又要结束了,夜风微凉星光闪闪,我们也都停歇下来,总结一天的工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