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文艺汇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文艺汇演

2019-07-23 16:20:12 作者:李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为丰富豆村小学小孩子们的学习生活充分展示本次”三下乡支教活动实践成果星火燎原社会实践队于7月22日下午,在陈晓文队长指导下,带领全体成员举办了以“放飞梦想寻找希望”为主题文艺汇演

  随着主持人说汇演开始,现场燃起了热闹氛围。此次文艺表演舞蹈武术表演、手工走秀、歌唱话剧合唱等多种表演形式呈现活力的舞蹈宠爱一出场便引爆全场孩子们天真活泼的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一首慷慨激昂的《我是中国人》表现了当地儿童爱国之情,奋发向上精神,最后,一首全体实践团成员共同演唱的《我和我的祖国结束了本次汇演。

文艺汇演

  汇演结束后,陈晓文队长上台致开幕词,首先他对当地政府及豆村小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谈到,正是他们的支持才使得本次暑期”三下乡“支教活动顺利开展,其次对此次社会实践团的各位成员表示感谢,大家团结合作认真敬业,克服了种种困难圆满完成了本次三下乡工作

  龚主任老师对本次三下乡活动的整体活动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对全体成员在本次实践活动中的表现作了充分肯定。希望我们明年再来。

  本次支教活动给豆村小学的学生们送去了关爱,发掘了孩子们的文艺特长,为他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为孩子们的健康快乐成长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充分发挥当代青年大学生服务农村、服务基层的精神,密切了党和群众之间的联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文艺汇演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