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汇演临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汇演临近

2019-07-22 10:06:17 作者:静候佳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汇演临近

  近来午间经常下起雷阵雨,刹那间便风起云涌大片大片的乌云笼罩了整个乡村,只剩天边还有一点光亮风雨过后地面一片狼藉,但是给我们带来了一番清爽

  回顾上午的课程,给我印象最深的是滑板课。对于学生来说,滑板是个新鲜事物。在理论课时,他们就表现极大兴趣跃跃欲试样子实践时更是一个个争先恐后,纷纷想脱离我们的保护自己上板,放学时也不舍得回家,非得再滑一下。这些新鲜事物总能引起他们的注意孩子们好奇心果然很强烈

  中午的暴雨洗涤了整个村庄学校里的空气焕然一新,沁人心鼻。学生们依旧早早来到学校,只是地面潮湿,他们无法像平常一样篮球场打球了。文艺汇演时间越来越接近,我们组也在紧迫地跟进各个节目的进程。很快,傍晚六点来临,培训与初步的彩排也都结束了。肚子已经开始反抗,咕咕地叫着。晚饭过后,我们又去了村里文化楼放映革命电影

  平静充实的一天结束了,晚上的风很舒服,应该能伴着我们很好入睡吧。迎接我们的又会是崭新的一天。

  陈

  7.21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汇演临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