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杨超越:运气是她的一部分,但不是全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杨超越:运气是她的一部分,但不是全部

2019-07-24 22:45:08 作者:暖猫 暖猫哄睡 暖猫哄 来源:暖猫哄睡 阅读:载入中…

杨超越:运气是她的一部分,但不是全部

  主播火箭少女101·微专访(FM121524813)

  2018,朋友圈最火的一个人非杨超越莫属。

  在她“锦鲤人设加持下,基本上每一个提到杨超越的人,都会说她能有今天的发展,不过是因为运气好而已。

  的确,她的运气很好。

  唱歌能力一般,跳舞跟不上节奏,演戏也没有经过科班训练,在综合能力上可以说没有哪一点突出的。

  可就是这样的一个女孩,能在《创造101》中,以第三位的高名次成功出道,粉丝众多。

  在出道短短的一年多里,参演了四部剧,《极限17:羽你同行》、《将夜2》、《长安诺》、《仲夏满天心》,还上了多个综艺节目,这种资源是多少人想羡慕都羡慕不来的。

  但令人意外的是,杨超越虽然在这一年多里爆红,却没有变成想象中的那么嚣张自大

  相反,她很清醒

  她知道自己唱歌跳舞不够好,她就拼命地去练,虽然到现在也没有太大起色

  可以说在实力这一点上她从未为自己辩解太多,她明白自己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她也曾说过“你此刻受的幸运,后边也会付出代价的。”

  况且她一路走来,也并非都是一帆风顺,虽然才二十来岁,杨超越的生活经历却也显得不易

  在她很小的时候,她的父母离婚了,她跟了爸爸

  她的爸爸以前在一家钢铁厂上班,每天要工作12个小时,基本上没几天休息时间

  即便如此,她家还是很穷,为了减轻爸爸的负担,她觉得自己反正读书也不行,就在16岁的时候辍学离家,去到了上海打工赚钱

  从此之后,她再也没跟自己的爸爸要过钱,甚至是赚了钱还会每个月给家里寄钱,这一点很多人在真正长大以后恐怕也很难做到。

  而且,她当初之所以会去参加《创造101》这个节目,仅仅只是因为能拿两千块钱的通告费,她没想到自己会因为在节目中“一哭成名”,从而成为了大家喜欢的“村花”。

  并在最终的决赛中,成功出道,开启了自己新的一段人生旅程

  或许杨超越的有一句话说的确实没错:“抓住机会的每一个人,都可以是锦鲤。”

  这抓住机会的人,不仅说的是杨超越,更是火箭少女101里面其他十位女孩子真实写照,她们也曾是万千普通女孩的其中之一,可当她们站上属于自己的舞台的时候,也是那般闪闪发光。

  到如今,火箭少女101成团一年多,十一位成员也正朝着更好的未来不断的前进,她们在前段时间发布了组合的第二张专辑《立风》,寓意着“不遗余力,迎风而上”。

  这张专辑里,有2首团歌,和11首个人歌曲,每首个人歌曲都像唱出了她们的小小心思。

  而现在的她们,也正在荔枝APP上讲述着关于单曲和属于自己的故事

  火箭少女101孟美岐 | 只有你知道,只有你最懂

  火箭少女101吴宣仪 | 满糖宣言,敲宣你哟~

  火箭少女101杨超越 | o.o,番茄炒蛋来一盘?

  火箭少女101段奥娟 | 是吧18,给18岁的我们

  ······

  火箭少女101其他成员的音频也会陆续上线

  赶紧下载“荔枝APP”

  关注【火箭少女101·微专访(FM121524813)】

  参加活动

  更有火箭少女101成员的亲笔签名掉落

  等你来哦~

  更多与火箭少女101相关的音频都在这里

  快来扫一扫或是点击阅读全文即可~

  (图源自网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