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知识的光芒洒向大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知识的光芒洒向大地

2019-07-24 23:34:38 作者:陈世洪 来源:“播种阳光”实践团 阅读:载入中…

知识的光芒洒向大地

  开课已经十几天了,我们与孩子之间的距离在每一天的相处之中变得越来越少,我们相互的交流开始害羞不敢张口变得现在抓着大腿在一起玩,我们之间的称呼由孙老师转换为现在的哥哥,每天看着他们在这里上课和玩耍,家长放心的把孩子们送过来并说:“孩子放在你们这里,我们放心”。心中就有一种无法言明的自豪情感无法自已,这也许就是支教成长吧。

  班上有一个孩子,每天来得特别早,经常我们还没起床他就已经在院子里等着了,有一次我们队员发现了他早来不进教室而是在院子里等着,就问他为什么不进来,弟弟话语特别让我们感动哥哥姐姐们都还没有睡醒,我现在进去就打扰他们休息了,;我在院子里等会挺好的”。因为我们每天备课和写报告要熬很晚,所以每天起得也不是很早,然后我们和小孩子说让他多睡会,不要来这么早。令人感动的不仅仅是电视桥段,还存在生活中点点滴滴小孩子经常会给我们一些小礼物,家里的特产也会给我们带。

  肩负着祖国时代命运作为千禧年出生的世纪之子,我们更应该为以后祖国的发展奉献自己微薄之力。果在现场的话,在上课的时候,在我们讲述一些他们不知道知识的时候,你会发现她们眼睛里发着光,那种求知如渴的光芒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