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梦夏之旅”:背靠背夹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梦夏之旅”:背靠背夹球

2019-07-22 20:36:51 作者:梦夏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7月22日,“梦夏之旅”社会实践队给新安小学学生举办了一次趣味盎然的体育活动——背靠背夹球跑。

  比赛开始之前,裁判员蓝棋华跟参赛的小朋友们明了规则,由计时员记录参赛人员时间,用时最短的胜利孩子们两人一组,四组一轮比赛。孩子们背靠背手握手,中间夹着篮球, 裁判员一声令下:“计时开始!”四组小朋友使出浑身解数,一个劲往前跑。跑得最快的,是蓝色黄色衣服这组小男孩,17秒抵达终点。第三组的小朋友配合不够好,球在中途掉了,便重新调整过来,继续向前冲。“逐夏班”、“追梦班”以及“学前班”依次进行有趣的背靠背夹球跑的比赛。完成比赛的小朋友们一个个气喘吁吁,却带着满意灿烂微笑。裁判员表示孩子们对这些活动很热情,每一位孩子都很积极

“梦夏之旅”:背靠背夹球

  这次的背靠背夹球跑比赛不仅锻炼了小朋友们的协调和协作能力,而且丰富活跃学习生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