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实践心得2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实践心得2

2019-07-23 03:32:25 作者:李金芮 来源:李金芮 投稿 阅读:载入中…

实践心得2

  二十二日心得

  直到今天调研组组长在催我赶紧写论文,我才发现,原来今天是将要离开这里的倒数第二天了!我不禁感叹时间过得真快啊,来到马劳地小学经过去了八天多的时间了,也已经跟队友相处了这么多时间了,眨眼一晖间,就要到分别的时候啦。

  按理说,和小孩子相处久了,他们就会越来越肆无忌惮起来,越来越“没规没矩”。然而,或许因为这将要离别事实,许多孩子们选择慢了下来,他们清澈的眼,像是想要把我们全都给记住。于是,一双双小手伸过来,拿着破旧本子和掉水的笔,让我们都把自己名字印记在上面。我在签名的时候还在想啊,这样破旧的纸,这样顽皮孩童,他们把这些印记放在不加整理屋子里,哪还能保存多长时间呢?

  我想,总不过也就两三年的时间。

  就连有一些记录了我们的电话号码也大抵是没有多少用处吧。我签下去的号码,因是校园网的缘故大学毕业后会换,终有一天就算想联系,拨打过去也只是空号。哎,孩子们,若是想我们,就多多在现在制造美好的回忆吧。就连我也一样,没意识到快结束的那一刻前,我还是对这些孩子们习以为常地看待,明明就要分别啦。我真想对他们说,如果真的想联系,何不加上腾讯或者微信呢?有些孩童是明白这个道理的,所以跟亲近的小老师加了“好友”。只能说我不是支教组或是活动组的一员,只能说我不太会哄小孩子,遗憾产生美,那么就让这个美保存下去也未尝不可吧。

  啊啊还有,今天一天都在论文、排练、论文、排练、论文、吃饭、论文、论文、排练、论文、心得、论文、论文、主持稿!因此得以我在这一天中体会到了考试最后一天效率最高的办事感,痛并快乐着吧!

  就要结束了啊,怎么就这么快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实践心得2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