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可爱的孩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可爱的孩子

2019-07-24 23:44:07 作者:chaozihui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时间一天天地过去,我们的三下乡生活也已进入了尾声,我们即将离开这片满是树木花草土地,我们即将与这群稚嫩可爱小孩子挥手说再见,我们即将与队里的这群并肩作战过的伙伴们告别,我们也即将给这个暑期的三下乡活动划上句号。这会是一个完整的三下乡活动,我们与这群伙伴们,这群孩子们同学习,共同成长,而在我们共同生活的这段时间里,我们也看到了许许多多的东西

  我们第一次见这些孩子时,是在开班仪式上,他们是那样的稚嫩,脆生生的,怀着满心期待与丝丝的不安来到学校,以一双疑惑与渴知的眼睛望着我们,用他们清亮嗓音回应老师叫喊,他们配合着老师们的指令,他们充满了生机活力,他们给了我们欢喜和前进的期望动力,这是一群像阳光般的孩子。

可爱的孩子

  相处下来,这群孩子越发让我们感到惊喜。他们是那样的积极,每一天他们中的一些人都早早来到学校,尽管我们并没有要求他们如此早来。他们每天都早早来到学校追着他们的老师叽叽喳喳地说着想说的话,一片的欢声笑语。他们是那样的真诚,充满了童真。他们的喜爱表现地如此直白,于他们而言,喜欢就是喜欢,喜欢就想跟你多说说话,喜欢就想让你来一起玩耍,喜欢就想和你一起分享好的东西,喜欢就想留住你的记忆,喜欢就想让你开心。他们会给我们吃糖果,会欢喜地说一定要分给所有的老师,他们也会把一些好吃的直接送到他们喜欢的老师的手上。他们会舍不得老师们,他们会拿着本子过来要老师一个个给他们签名,他们会跑到宿舍来找老师。他们也是那样的勇敢,尽管不太擅长,也没有上台表演经历,他们却还是响应我们的要求上台表演节目。这是一群很好也很可爱的小孩

  我们的三下乡活动因这群小孩有了更美好过程希望这段时光能成为彼此之间美好的回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可爱的孩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