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舍不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舍不得

2019-07-24 16:58:07 作者:陈燕欣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晴天” 阅读:载入中…

舍不得

  今天,我一直在循环弦子版本的《舍不得》,我真的舍不得你们,舍不得孩子们

  今天天气晴朗,湛蓝的天空上飘着一团团白云,它们在风的努力下,幻变成不同形状,有小狗、小猫、橘子等形状。现在,我们在城市已经很久没有看到过这么漂亮的天空,它让我忍不住想再多看几眼,把那属于大自然美好馈赠深深地刻在我的脑海里。

  今天早上到中午,我都是待在后厨。我明白后勤工作是挺辛苦的。后勤组的小伙伴们每天都要洗菜、切菜、煮饭、炒菜……我今天在后勤就体验了一下切菜的乐趣,切猪肉得按着猪肉的纹路来切,猪肉煮出来才不会粗糙。尤其是今天的青瓜和胡萝卜要切成丁,我和婷方在那里切了好久,才把这项工作完成,那时候心里也是松了一口气,没有因为自己而耽误了今天的午饭。这真的要谢谢我的妈妈以前老是逼着我进厨房帮忙,我现在才能在后勤帮上一些忙。

  今天晚上就要文艺汇演了,我有点紧张,毕竟我们的表演节目排练过一次。我真的害怕我们的表演不好会给孩子们留下不好的印象。但不管怎样,我都会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去完成这个表演,争取给孩子们带来一个出色的表演,让他们能记住我们,记住我们的声音。即使我在未来的某年遇见他们,他们都还可以记住我是那位曾经给他们表演过《十年》的老师

  舍不得你们,还有那些可爱的孩子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舍不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