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蒲公英三下乡心得7251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蒲公英三下乡心得7251

2019-07-25 20:45:58 作者:子鼠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蒲公英三下乡心得7251

  随着我们对后勤组的工作越来越熟练情况下,我们终于有时间可以到我们开展下乡活动乡村转转了。我走在一条条的水泥路上,穿过一座座小桥,看着着小桥下的小溪流,我的内心无比的宁静,让我怀念起我以前的家乡。以前我的家乡有很多小山岭,上面都是浓绿的花草树木,非常美。现在一眼望去,只能看到光秃秃的山岭,只有稀疏的几棵小树。但是,我也发现了现在的乡村也越来越好了,没有像以前一样到处都是垃圾道路都铺上了水泥,不再是以前那种坑坑洼洼小路了。以前,一到下雨天,小路就变得泥泞不堪,凹陷的地方都积满了水,一出门裤脚满是泥点,一不小心可能会滑倒。现在,只要不是太大的雨,水泥路很快就能干,出门都不怕溅上水。我希望每个村落都能得到人们善待,能保留村落原本景色同时,也能改善村民们的生存环境,这样才是村落发展的最理想状态。愿每个小乡村都能保留美好的景色,每位村民都有良好的生存环境。我相信一切一切都会变得美好的。

  随着我们对后勤组的工作越来越熟练的情况下,我们终于有时间可以到我们开展三下乡活动的乡村去转转了。我走在一条条的水泥路上,穿过一座座小桥,看着着小桥下的小溪流,我的内心无比的宁静,让我怀念起我以前的家乡。以前我的家乡有很多小山岭,上面都是浓绿的花草树木,非常美。现在一眼望去,只能看到光秃秃的山岭,只有稀疏的几棵小树。但是,我也发现了现在的乡村也越来越好了,没有像以前一样到处都是垃圾,道路都铺上了水泥,不再是以前那种坑坑洼洼的小路了。以前,一到下雨天,小路就变得泥泞不堪,凹陷的地方都积满了水,一出门裤脚满是泥点,一不小心还可能会滑倒。现在,只要不是太大的雨,水泥路很快就能干,出门都不怕溅上水。我希望每个村落都能得到人们的善待,能保留村落原本的景色的同时,也能改善村民们的生存环境,这样才是村落发展的最理想的状态。愿每个小乡村都能保留美好的景色,每位村民都有良好的生存环境。我相信一切一切都会变得美好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