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蒲公英” 后勤组心得有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蒲公英” 后勤组心得有感

2019-07-25 21:14:29 作者:蓝龙德 来源:蓝龙德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今天的黎明小学天气变化多端,一会是晴天,一会又是倾盆大雨很开心待在这里那么多天,今天我们后勤组的主要任务是做菜,排练同桌的你》。早上来到厨房时候,很开心很多人都在这里帮忙。我们今天的菜比较丰盛,是莴笋胡萝卜,他们都是丝哟,而且还有另一道菜是煎豆腐哟,我呢抢了一份工作萝卜。整个组的组员在工作中都辛勤付出,我们投入了我们的热情,挥洒着每一份激情

  在下午的时候,我们整个蒲公英队伍队员都去帮忙包饺子,那里有美味的冬菇肉馅韭菜馅还有胡萝卜馅,连小朋友们也都过来帮忙做饺子!值得一提的是,我们在包饺子前要提前在锅底铺一层油,这是为了避免粘锅,饺子皮的外层要适当的沾点水不然结实。最后下锅的时候,饺子一定要煮透,漂浮起来一定时间才能吃。撒下美味的豆瓣酱和酱油和醋就更美味了。

“蒲公英” 后勤组心得有感

  今天一天的汗水浸湿了我的裤子衣服,但是这未曾阻挡我前进的道路,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服务社会,不求汇报,充满着快乐,洋溢着黎明小学孩子们笑容

  今天的黎明小学的天气变化多端,一会是晴天,一会又是倾盆大雨。很开心待在这里那么多天,今天我们后勤组的主要任务是做菜,排练《同桌的你》。早上来到厨房的时候,很开心很多人都在这里帮忙。我们今天的菜比较丰盛,是莴笋炒胡萝卜,他们都是丝哟,而且还有另一道菜是煎豆腐哟,我呢抢了一份工作削萝卜。整个组的组员在工作中都辛勤地付出,我们投入了我们的热情,挥洒着每一份激情。

  在下午的时候,我们整个蒲公英队伍的队员都去帮忙包饺子,那里有美味的冬菇肉馅,韭菜馅还有胡萝卜馅,连小朋友们也都过来帮忙做饺子!值得一提的是,我们在包饺子前要提前在锅底铺一层油,这是为了避免粘锅,饺子皮的外层要适当的沾点水不然不结实。最后下锅的时候,饺子一定要煮透,漂浮起来一定时间才能吃。撒下美味的豆瓣酱和酱油和醋就更美味了。

  今天一天的汗水浸湿了我的裤子和衣服,但是这未曾阻挡我前进的道路,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服务于社会,不求汇报,充满着快乐,洋溢着黎明小学孩子们的笑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