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蒲公英”社会实践队后勤组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蒲公英”社会实践队后勤组心得

2019-07-22 09:15:24 作者:H。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天已经是三下乡活动的第八天了,在三下乡活动开始前的前期准备工作中,我就得到了充分锻炼各种各样的准备工作虽然有时候会让我忙的焦头烂额,但是我并没有抱怨放弃,因为我知道,有付出就会有收获,我所付出的努力,在三下乡活动的过程中终究是有回报的。自己也会懂得举办活动的流程以及过程的艰难。看似很简单风光的背后是大家团结协作换来的结果

  在暑期三下乡活动的过程中,我们举办了蒲公英社会实践队开班仪式,除了要把握时间,活动过程中还要管理好100多名学生,这对于我们团队是个不小的挑战,但是,多亏与前期充分的准备,我们的活动才能按照计划顺序完美进行

“蒲公英”社会实践队后勤组心得

  今天下午我们原本要举办的科学年华活动,从几天前就着手准备的实验以及游戏,不断地根据小朋友情况修改方案,从昨天晚上就开始进行具体工作安排,今天上午算是准备完毕,但是天公不作美,一场大雨把我们的心血以及前期的准备都冲走。尽管我们的心情非常低落,但是大家的士气都没有下去,大家一鼓作气调整好心态,决定将活动往后推迟,并且通知家长。这也正是我们需要学会适应心态调整,我们做的事情可能一帆风顺,我们需要有良好的心里素质,以后才能更好适应社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