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越是低情商的男生,越爱对女生说这3句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越是低情商的男生,越爱对女生说这3句话

2019-07-25 23:01:03 作者:乔喃喃 乔喃喃 乔喃喃 来源:乔喃喃 阅读:载入中…

越是低情商的男生,越爱对女生说这3句话

  文| 乔喃喃

  越长大感触越深,当人际关系越来越复杂,你会越期待相处不累的关系,尤其是情感生活当中,当真就是余生,想找个相处舒服的人在一起”!

  但往往啊,相比起面面俱到满分伴侣钢铁直男好像更常见

  通常来说,他们只需要用3句话,就可以让女孩子火冒三丈后心如死灰

  “多喝热水

  这应该是现下男友雷区了吧,可“多喝热水”的频率依然居高不下

  “我感冒了。”“多喝热水。”

  “我肚子疼。”“多喝热水。”

  “我头好疼。”“多喝热水”

  “我发烧了,39°C。”“666,牛逼啊。”

  真的是分分钟原地爆炸吧,Elephant Room(大象网)曾写道,“多喝热水”这句话的真正含义是:我很关心你,但是,我不知道怎么表达

  这是理想解释,但通常啊,恋爱中的女生,只会觉得这句话敷衍至极。

  其实原罪不在于你说了什么,“多喝热水”这句话半身并不讨厌,让人心寒的是那敷衍的态度只说不做,没有实际行动,那个你说过要好照顾女孩子就只会觉得自己在你心里不重要,没位置

  所以,我们把那句“多喝热水”替换掉好吗?

  替换成感冒时你端过去的“感冒灵”;替换成她来姨妈时你准备好的“暖宝宝”;替换成她 特别累时你煮的“一碗白粥”……

  妥善保留你们爱的证据,别让爱情被复读机式的“多喝热水”拖垮!

  “你要这么想,我也没有办法

  你发现有个学妹老给他发短信时;

  你留意到他回来晚没有给你报备时;

  你给他发过去无数条短信没有回应,他却只是喝多时……

  女孩子都会脾气的吧,会多想、会询问、会需要解释。但初衷都是因为在乎、关心和爱。

  可往往这个时候男孩子多数是不耐烦的,一句“你要这么想,我也没有办法”丢过去,伤的是一个人的心,却是两个人的感情

  记得黄磊说过:

  “夫妻吵吵闹闹耍个小脾气,很正常,但是别离谱,不要过度。有的时候小吵怡情,大吵就伤身了。吵架了,先把你今天讲的话主动讲出来,讲给对方,好好沟通,然后看看是不是有误解,能不能把问题解决掉。

  千万不能放弃,说我就不管了,就忍着或者就承受着,闷着不说话、爱答不理的,还搞冷暴力,那最后会崩盘的。”

  其实很多感情不怕吵架,怕就怕不说话!

  因为连解释都不愿意的感情,那真的没有办法继续

  所以,丢掉冷暴力吧,你该给的是拥抱

  “真没生气?那我睡了,晚安!”

  会说这句话的男生大多分两类,一种是真不懂女孩子,没啥恋爱经验的楞头青,一种是吵架当家常便饭吃的老司机

  前者觉得女孩子口中的“没事就是没事”、“没关系就是没关系”、“没生气就是没生气”,所以他是真的会安心入睡,第二天对你爱得一如往常,丝毫感受不到你冰冷眼神的扫射。

  而另一种呢?架吵得多了,也就有经验了,他知道你现在气个半死,但又不愿意解释,所以就借坡下驴,你说没生气就是没生气,为了防止你发消息错过,他还会补上一句“那我睡了,晚安”挑不出来毛病,但却都是不在意表现

  所以,当这句话从男生口中讲出来,无论是上述哪一种,都会让人气得半死。

  前者爱你爱得不够了解,后者爱你爱得不太足够

   

  而以上也都只是气人绝杀的一部分而已,因为

  “随便你,你爱怎么样就怎么样!”

  “你不要再无理取闹了好吗?”

  “行了行了,都是我的错,行了吧!”

  “你能不能懂点事啊,还像小孩子一样!”

  “你烦不烦啊,没完没了是吧!”

  数不胜数

  但其实啊,女孩子也不是非要你每天说情话,他们的愿望简单,每天自拍很美以及要一个不气人的男朋友

  所以,男孩子们啊,避开雷区吧好吗,然后你会发现,原来你也拥有甜甜的恋爱。

  毕竟,不被你惹生气的女朋友,是全天下可爱生物

  - THE  END  -

  *作者:乔喃喃,95后生人狮子座,一个长得好看的写字人,擅长讲故事,说段子耍流氓。她有一个微信公众号也叫做:乔喃喃(q)。

  「 更 多 精 彩 文 章   点 击 图 片 查 看 」

  我想抱抱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