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第八天的山头,第八天的“星”声(3)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第八天的山头,第八天的“星”声(3)

2019-07-23 11:16:28 作者:大锋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第八天的山头,第八天的“星”声(3)

  “星愿”社会实践队来到山头小学支教的第八天,14天的三下乡日子经过半,小伙伴们彼此都玩熟了,时不时聊聊天开开玩笑大家享受着每天辛勤劳累带来的收获,下面是部分队员心得

  后勤组的小伙伴

  黄晓莹

  我们的三下乡时间已经过半了,感觉很快。洗菜日常闲聊时,聊到林同学和邓同学为什么做菜那么厉害,他们说他们有十几年的做菜经验。原来从小就开始了,想想自己,虽然没有从小做菜,是在家偶尔做一下菜,但是也有十几年的煮面经验了。晚饭做了一道玉米胡萝卜火腿,都是切丁,还好老板可以帮我们剥了大部分玉米,不然下午就在剥玉米粒中度过呢。萝卜丁和火腿丁都是我们后勤组手工切的,这道小菜前期工程量还是很多的,但是大家很喜欢,吃的很开心

  谭伟锋

  今天后勤工作依旧繁琐,但早餐可以通过在门口购买包子与煮一锅白粥解决,省去了不少麻烦。现在对于整个队伍饭量与菜的量把握进步了许多,但是还是有的时候比较开胃比较下饭,可能还是会导致饭不够情况。今天在队员的期望下终于煮了一锅莲藕花生鸡脚汤,备受队员们的喜爱,一锅汤一个中午就所剩无几。在晚餐的时候,因为部分队员不吃胡萝卜,所以将胡萝卜玉米炒火腿分开两份,一份没有胡萝卜,队员也十分满意。后勤组在今后的伙食上会做得更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