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的文艺汇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们的文艺汇演

2019-07-26 02:34:32 作者:KAIL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们的文艺汇演

  2019年7月24日,今天是我们“梦·相随”社会实践队参加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最后一天,这一天里,心情真的是非复杂……

我们的文艺汇演

  这一天我们全队成员在早上6点准时起床,天空还是一如既往的蔚蓝。今天是孩子们的文艺汇演,练习了这么多天,终于到了检验成果时候了。为了这个文艺汇演我们队早已开过无数次会议,毕竟是我们临走前给孩子们留下的最后的回忆,谁都想办一场完美的汇演,然后完美地离场。

  为了取得完美的效果,我们用了整个上午来彩排目的是让小孩子熟悉整个汇演的流程,虽然到时候我们也会带小孩子进场,但是为了避免出现意外,我们必须确保孩子们清楚这些事情。虽然只是上午,但是高州市的大太阳真的一点都不输给湛江,这个时候的温度已经能比得上中午时分的了。让人很感动的是,这些孩子非常配合我们,尽管在太阳底下晒得小脸通红,汗流浃背,但是一句抱怨都没有,他们真的很棒!

  下午就是文艺汇演的时间了,可是整个汇演的时长有点出乎意料,我们是下午2点开始的,原以为会开到下午4、5点的,但是不到3点,所有的节目就已经表演完了。其实这都是多亏了家长们的配合,当然最棒的还是孩子们。

  (撰稿/梁晓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们的文艺汇演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