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夏乡萤火实践队进行文艺汇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夏乡萤火实践队进行文艺汇演

2019-07-23 11:55:36 作者:何委静 来源:何委静投稿 阅读:载入中…

夏乡萤火实践队进行文艺汇演

  为检验下乡实践活动成果展现纪家镇恬神小学学生精神风貌,“夏乡萤火实践队队员们正有序组织同学们,于7月23日下午在恬神小学的大舞台准备汇总演出的最后排练

  汇总晚会负责人以及有节目的同学们来到场地进行排练。节目负责人员来到场地对节目进行指导,恬神小学的学生们准备了歌曲大合唱舞蹈表演寓言小故事表演,还有诗歌朗诵。在彩排过程中,同学们认真排练,负责人一遍遍地纠正演员们偏台、动作等小误差,同学们也努力表情等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出现问题时,同学们认真听取老师意见,虚心改正,尽量完善各个细节,力求完美。彩排顺利结束。此次彩排不仅展现了安全学子蓬勃向上活力四射的精神风貌,也让现场的同学们也提前领略了此次迎新晚会的内容

  据悉,此次晚会虽然筹备时间较短,但实践队队员和同学们都为此付出诸多努力和汗水,这些准备将成为晚会成功基石。***总书记文艺座谈会上也说过:文以化人,文以载道,文艺是时代前进的号角,最能代表一个时代的风貌,最能引领一个时代的风气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中华文化繁荣兴盛

  看着台上台下努力准备的同学们,心中不禁泛起几分感动,正是因为他们的全力以赴才能够在未来的舞台上换来观众欢声笑语。在此预祝“夏乡萤火”实践队的汇总演出顺利举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