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乐趣横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乐趣横生

2019-07-26 09:37:10 作者:扬帆起航实践队曾素平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物理科学 阅读:载入中…

乐趣横生

  阳光为谢中披上了金色羽衣微风打造了谢中的披风,在如此美丽校园内传来了阵阵欢笑声。“扬帆启航”社会实践队在谢中举行了团体趣味运动会,为提高中学子的团体意识丰富中校文化

  八点的钟声响起,“扬帆启航”社会实践队长在台上发言并提醒同学们关于安全注意事项后,谢中学子们就迫不及待的前往各个活动站点。此次趣味运动会共有七个项目,并且是以团体的模式进行闯关的,因此在活动开始前他们就已经各自组成八到十个人的小队伍。每个小队伍需要挑战完这七个项目并取得成功的小队伍,会在当晚获得后勤组亲自煮的清热解暑糖水一份。

  在炎炎夏日里,谢中的学生们和岭南师范学院“扬帆启航”实践队队员们在一定时间磨合相处融洽,饱含着实践队对学生课余生活的重视,对学生全面发展期望,对学生身心健康关爱。今天的我们通过趣味运动会的方式, 不仅有利于更好的与学生交流沟通,更好的了解学生们的性格,从而做到因材施教。“扬帆启航”实践队员在不断探索教学模式,通过培养学生们兴趣爱好过程中让学生学到新知识和新方法。在悠扬歌声中,学生渐渐退去,这次趣味运动会也拉下了帷幕

  阳光为谢中披上了金色羽衣,微风打造了谢中的披风,在如此美丽的校园内传来了阵阵欢笑声。“扬帆启航”社会实践队在谢中举行了团体趣味运动会,为提高谢中学子的团体意识和丰富谢中校园文化。

  八点的钟声响起,“扬帆启航”社会实践队队长在台上发言并提醒同学们关于安全注意事项后,谢中学子们就迫不及待的前往各个活动站点。此次趣味运动会共有七个项目,并且是以团体的模式进行闯关的,因此在活动开始前他们就已经各自组成八到十个人的小队伍。每个小队伍需要挑战完这七个项目并取得成功的小队伍,会在当晚获得后勤组亲自煮的清热解暑的糖水一份。

  在炎炎夏日里,谢中的学生们和岭南师范学院“扬帆启航”实践队队员们在一定时间的磨合下相处融洽,饱含着实践队对学生课余生活的重视,对学生全面发展的期望,对学生身心健康的关爱。今天的我们通过趣味运动会的方式, 不仅有利于更好的与学生交流和沟通,更好的了解学生们的性格,从而做到因材施教。“扬帆启航”实践队员在不断探索教学模式,通过培养学生们兴趣爱好的过程中让学生学到新知识和新方法。在悠扬的歌声中,学生渐渐退去,这次趣味运动会也拉下了帷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乐趣横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