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星愿”实践队队长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星愿”实践队队长心得

2019-07-26 11:10:10 作者:星愿新宣组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星愿”实践队队长心得

  今天是来到山头小学的第十天,今天有一个特别计划——“星愿”烧烤会。

  白天的工作一如既往进行着,这里忙忙,那里弄弄。队员们各自忙活着自己的工作,后勤炒炒菜,支教组管管人等等。

  一句“队长,你上来教室一下”打破了我日常的巡逻工作。

  我来到教室之后,看到一个女生的一张“叶子画”上面写着几个男老师名字,后面还加上了小王子,我挺惊讶的,因为我是不上课的,我负责一些纪律还有巡班的工作,但是她竟然把我的名字也写进去了。挺害羞的,毕竟我已经是一名油腻青年了。

  还有就是今天发生了一件让大家鸡皮疙瘩都起来的事情,两个染了头发的“社会青年”进了学校,还进了新闻宣传组办公室,还好我们队员发现得及时,几个男生礼貌地把他们请了出去。

  我知道这个消息时候,我更意识到了这件事情有可能会引起更严重安全问题。所以我马上组织全体男生开了个临时会议关于加强守夜的安排

  当我和全体男生讲述了这件事情的过程,他们一个个都义愤填膺,纷纷表示对于加强守夜没有问题。接着就是一系列的工作安排,整个过程挺顺利的。作为队长的我,身先士卒地将自己安排到守后半夜。

  时间流水,匆匆流逝,随着后勤组的一句欢呼声,我们的烧烤晚会正式开始了。队员们都出来帮忙,有生火的,有串食材的,有烤食物的,虽然还是一条不成熟流水线,少了一些熟练,但多了一种气氛

  等一切工作做好了,然后就是唠嗑环节了,这也是大家在这么多天三下乡社会实践以来,第一次完全放松的时候。

  挺可惜的是最后我提前离场,去休息了一会,然后准备守夜。

  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