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的所获所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三下乡的所获所得

2019-07-26 14:35:58 作者:黄启钊、罗丽华、徐伟 来源:黄启钊、罗丽华、徐伟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的所获所得

  1.了解大家村民情及社会发展状况,明确了努力方向

  通过实践,通过自己调查了解、耳濡目染特别是与广大农民接触中,了解了过去,了解了经济发展的历程,让我振奋精神勤奋学习开拓进取,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三位一体"人才才能辜负党和人民期望,不辜负时代要求

  2.2.磨练意志奉献爱心,培养了理论联系实际良好学风

  责任使命不仅使我忍受了从未有过困苦,迸发出从未有过的热情,而且使我们在无私奉献知识和爱的过程体验到一种从未有过的幸福感成就感。磨练了意志,奉献了爱心,培养了理论联系实际的良好学风,并将把它深化到平时的学习生活中去。

  3.服务社会,实现自我价值

  建起咨询服务台进行政策咨询和知识宣传、实践服务,为当地群众传播法律知识和惠农政策,办了实事丰富文化生活,在一定程度上为促进当地经济、政治、文化的发展产生积极作用。自身的价值得到了体现,实现自身价值同服务人民有机地统一起来。

  短短五天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已经圆满结束,这是一次有组织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我作为这次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中的一份子,对能够参加这次活动并在活动中尽自己所学而感到了一份特别的骄傲自豪。可是同时令我感到焦虑,新农村建设过程中存在着许多的问题,在我们调研的过程中,表现的最为明显是新农村建设的政策落实问题。

  黄启钊、罗丽华、徐伟志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的所获所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