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被生活群殴,我向健身投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被生活群殴,我向健身投降

2019-07-26 16:45:13 作者:大大大纯 王大纯 王大 来源:王大纯 阅读:载入中…

被生活群殴,我向健身投降

  这次出门我的行李箱里带了全套的健身装备,其中包括我买了一年只穿过两次的健身裤,以及三年前入手的至今为止使用次数不超过10次的运动bra。

  我之前不肯去健身是因为说实话,觉得不是那么需要,因为我不用靠健身减肥,而且从生理心理上都抵抗一些重复性枯燥动作

  还有致命点就是去一趟健身房麻烦了,不管离家有多近,也得收拾一大包换洗衣服,运动外冲澡吹头,再是护肤,然后回家,没有俩小时根本下不来......

  俩小时?No,我更愿意躺着。

  身边的姐妹冲动办卡之后,把年卡当一次性卡用也是这个原因

  ut,鬼使神差,我就觉得这次出差一定要带上,暗暗发誓,无论如何我都一定会用上的,并且设想好了使用场景

  这次在青岛喜来登上三天的课,酒店很好,健身房环境也很好,每天晚上课程结束之后我都可以去健身房怒跑四十分钟,然后回房间冲个澡继续工作

  仿佛一个真正牛逼且自律的职场精英一样

  想一想就乐坏了,觉得自己又进步了,毕竟健身是成功的职场人必备素质之一,等在朋友圈po出我在酒店都还健身的状态,迎来一连串同类人的点赞,这是多么地鼓舞人心

  当然,人的意志主观也得受环境的影响

  这次下定了决心要健身,可能是因为我看到群里的同学们约好了去海边夜跑,可能是因为在朋友圈看到那些真正的职场精英们健身打卡,更可能是看到和我妈妈年纪差不多的40代女同学,明朗肌肉线条看起来比我这软呼呼的肉肉看起来更有活力

  我真的惊呆了,一个和我一样高的40代姐姐自称自己有115斤,可是根本看不出来!我本来就以为她真的和我一样也就九十来斤吧。

  但是也不得不承认,除了外部影响,我的主观因素明显了!

  你们愿意承认身体给你们带来的焦虑感吗?

  晚上稍微熬个夜,第二天一定水肿,半天都消不下去。

  之前再怎么吃都不会胖太多,现在少吃很多也瘦不下来。

  发际线越来越靠后,如果可以回到2016年,我一定会拉住当时的我,大喊一句:“千万不要去脱发际线啊妹子!你简直是太猖狂了。”

  看着我头顶周围越来越多的白头发,我才不相信这是我家族遗传,这明明是我每天绞尽脑汁强有力证明

  最重要的是,工作真的好烦人,一些鸡毛蒜皮事情消耗了我大量的耐心每时每刻都在劝自己保持心态平和,不要爆炸不要爆炸。

  想到这里我越来越明白为何人到中年大家都爱健身,除了能够证明(伪装)自己到了中产阶级,更多地是需要这样的一场释放

  工作上遇到的问题你不能甩手不干,老板噼里啪啦讲一堆你觉得狗屁不通的话你又不能怼,家里孩子哭哭闹闹你又不能上手就打,另一半每天叨叨叨你又不能动不动就离婚

  那宣泄口在哪?健身呗,总不能老想着外遇吧。

  那我作为走向30代的人,也是因为马上要到而立年纪了,自己屁都没有做出来的焦虑感,生活上和工作上都是半吊子,身边的人越来越年轻,时时刻刻都有被拍在沙滩上的紧迫感与被淘汰感。

  人家中年人好歹家庭稳定,再怎么焦虑也是儿女双全有家有室,我们这些人呢,一边讨生活讨工作,一边还要琢磨身边这个人到底能不能成为值得信任的另一半哦。

  什么时候买房

  什么时候像各大公众号写的那样轻松年薪百万?

  什么时候能够遇到人生真正意义上的一次成功?

  目标低点吧!就不想什么时候买爱马仕像买菜蓝子了,就想想什么时候可以不再刷刷掉头发?

  生活的组合拳太凶猛了,稍不留神就被打倒在地。

  所以这个年纪就已经成功地早熟到可以拥有中年危机权利,怪谁?

  怪我,怪我没有早早开始健身,哪怕在一件事上是能够完完全全听自己的呢。

  比如,今天我想跑五公里就跑五公里。

  你一定还想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