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烦恼的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烦恼的一天

2019-07-26 08:23:17 作者:陈俞霖 胡潇慧 陈婉婷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 阅读:载入中…

烦恼的一天

  今天是三下乡倒数第三天,感觉时间过得好快啊,三下乡一下子就过去了。光阴似箭,回头想想上个星期才刚过来三下乡,现在就已经快结束了。其实,我觉得我现在都有点怀念出去调研时候了,毕竟我们还可以出去,现在呢,整天就在学校里,我感觉我都快要疯了!我现在好想出去啊,想出去买吃的,想着还有两天就可以回去了,我非常激动,迫不及待地想飞回去。

  我感觉今天和昨天没什么特别事情,都是一样修改论文这件事困扰着我,感觉我的脑袋都要炸了,有点蒙圈,还有很多没有改的内容,时间也剩下不多了,看来是时候加快进程了,我需要一点一点地揪,一点一点地扯,但真的不知道要怎么改,所以只能硬着头皮上了。不过我觉得奇怪的是,之前初中高中的时候,我都是一个星期才出去都不觉得有什么,但是现在就不行了,这是为什么呢?难道是我的心太浮躁了?还是因为我已经习惯大学自由自在生活呢?我也不太清楚

  好想回去看一下我妈妈,我已经很久都没见过她了,还有我外婆外公,好像现在连电话都很少打回去了,我觉得我的做法有点不太好,我需要改一下我的做法了。

  陈俞霖 胡潇慧 陈婉婷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烦恼的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