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厨房有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厨房有感

2019-07-26 19:49:55 作者:古榕树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厨房有感

  今天下午结课了,到今天,我们三下乡已经接近尾声了,接下来我们队伍工作中心就放在27号晚上的文艺晚会。其实说实话,我是挺舍不得这群学生的,他们的热情,他们的笑脸,他们的歌声……和他们相处点点滴滴烙印在我的心上。虽然短暂,但却是弥足珍贵记得刚来的时候,看到这么多的小学生,说实话,我真的很后悔,没有期待中的校园,没有理想中的住宿条件,连学生都是那么调皮,这是我三下乡到达目的地后的第一个感受。那天晚上真的好热好热,我基本上都没有睡觉。第二天,那种想回家的欲望就更强烈了。但我知道我不能,因为我还有责任。但是我真的提不起劲来,觉得自己颓废

  第三天,当我去三、四年级课时,我本来以为学生会排斥我,不喜欢听我讲课。但出乎意料的是,学生们很热情,在课堂上也很积极回答问题,那时我发现小学生也挺好的,他们很乖,不懂的会第一时间老师,平时也会跟老师聊天,说一下他们家里的事情

  今天下午,我陪另一个老师去一年级上数学课。一开始,学生们真的很调皮,老师说什么都不听,就在那里讲话。等老师讲到如何计算时,他们都安静下来,认真的听讲。其实孩子都是比较调皮的,但他们也是懂得思考的,一旦他们发现所学的东西对他们有用时,他们就认真的听老师讲。所以老师在备课时,要注意知识的有用性。

  今天,过的平凡有意义,平凡的是只是与小孩子上课,有意义的是跟孩子建立了很好的友谊收获纯洁真诚情谊希望明天也像今天一样充实快乐

  作者/伍莲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厨房有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