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英雄耀中华,风骨传后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英雄耀中华,风骨传后人

2022-04-09 03:31:05 作者:胡潇慧 邱诗媚 陈嘉瑜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 阅读:载入中…

英雄耀中华,风骨传后人

  为履行指导老师郑老师的嘱托,7月25日下午,“筑梦红旅”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队长朱荣庆携队员李泳思、黄香琪、邓存湘来到湛江市坡头区官渡镇泮北村,随后来到埤头村党群服务中心拜访村支书,并亲手赠书于村支书,村支书首先对郑老师表示亲切的慰问,随后对队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走在历史记忆的路上,跟随着村书记的脚步“筑梦红旅”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队员来到泮北村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面前呈现的是一座气魄雄伟的建筑,上面写着气势磅礴的大字“泮北村革命烈士纪念碑”。在村书记的带领下,村书记为队员们讲解泮北村的革命历史和修筑英雄纪念碑的历史。他提到:“不要忘记先有无数英雄烈士的前仆后继、奋勇献身,才有了今天的美好生活”。泮北村革命烈士纪念碑上还镌刻了十位革命烈士的生平简介,在泮北村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筑梦红旅”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队员抬头挺胸,向烈士鞠躬行礼,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寄托哀思,告慰英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