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同心不止,追梦不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同心不止,追梦不止

2019-07-27 13:50:12 作者:冯梓盈 来源:冯梓盈投稿 阅读:载入中…

 同心不止,追梦不止

  来自湛江的岭南师范学院同心追梦,红色实践社会实践队结束他们的调研作为队伍中的一员,回顾这几天的调研,我想到最多的是作为青年人,我们应该做什么?

  我还记得在广州烈士陵园时候,我们队员们都在烈士陵园的门口宣誓,我是中国新青年

  当时我们说奋斗有我,让人民更加幸福,奋斗有我,让家园更加美好,奋斗有我,让祖国更加昌盛

  但是,现在为止,就目前而言,作为一个学生,一个没有太大经济能力的学生,我们在平时的生活中能做什么呢?

  在这几天的调研活动中,我有以下的感悟,其实我们能做的有很多,从平时生活的一点点小事说起,我们可以遵守交通规则,不闯红灯。在其他事情上,我们可以团结友爱比如说我们的队员会们会互相帮助,在他人有困难,比如说行李很难拿的时候,会伸出援助之手。我在另一方面,那就是作为年轻人的我们可以向社会发出一种年轻的呐喊,奋斗有我,祖国将来会更加美好。就像是这几天我们在做的时候调研一样,虽然我们很年轻,但是我们在了解这个城市,这个社会,了解这个国家,了解我们的民族,了解我们的文化,进而的去发扬这种精神

  我想,这就是作为青年人的我们可以做的。

  虽然社会实践已经结束,但是他带给我们的感悟和成长远远不止。

  撰写人:冯梓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