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同心追梦之广州转梅州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同心追梦之广州转梅州站

2019-07-19 22:15:27 作者:陈佳慧 来源:陈佳慧投稿 阅读:载入中…

同心追梦之广州转梅州站

  今天是我们结束追忆红色革命根据地中广州行程日子,我们在今天搭乘火车去往梅州。

  今天一早上调研组小伙伴热心的给我们带来了早餐,在同一个团队里面,因为分工不同,所以,每个队伍成员忙碌程度也不同,这样队员们互相协助,互相协助,互相帮忙是我们团队做的非常好的地方

  我们出发去地铁站了,因为是结束行程,所以每个人行李比较多,队伍里面的希仰等小伙伴热情的帮我们抬行李,感谢他们的帮助地铁同学们有的在那里休息,因为前一天的工作都太忙了,队员们都很累。而队长团,摄影组,新闻组还有一些小伙伴在工作。

  到了晚上,感谢副队长的舅舅替我们带来了一箱水他还帮我们安排酒店以及饭店。在饭店里,队员们结束了一天的奔波,吃了一顿丰盛晚餐。吃完之后,我们队的指导老师李老师给我们带了四个冰冻的大西瓜,并且亲自的帮我们一份份的切开了。我们一边吃西瓜一边开会,期待第二天的行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