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学院元气社会实践队:元气相伴,筑梦前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岭南师范学院元气社会实践队:元气相伴,筑梦前行

2019-07-27 16:02:11 作者:元气社会实践队 来源:元气社会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岭南师范学院元气社会实践队:元气相伴,筑梦前行

  7月26日清晨,当一切还沉浸在睡梦时刻,小老师们已经早早起床,开始布置作品展示区域准备着下午即将开始的文艺汇演。上午八点半,彩排在湛江实验小学礼堂当中有条不紊进行,每个小老师都参与其中,让孩子在彩排当中找到更自信自己演出自我。从彩排到会场的顺利布置完毕离不开幕后每个人付出,也许这就是元气实践队宝贵品质,而这种奉献精神贯穿了实践支教生活始终

  下午3点,岭南师范学院之“元气相伴,筑梦前行”支教项目文艺汇演在湛江实验小学礼堂举行。本次汇演是对本实践队十二天以来的支教成果检验,出席本次活动领导有湛江小学的德育处主任晥锦营主任和黄敏老师,以及三下乡指导老师黄群老师。

  文艺汇演开始,由本实践队队员俊豪和雅之以及湛江实验小学的宇航和书飞同学主持。首先由本队队长宇潮发言,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嘉宾的到来表示感谢回忆了在这十二天来与各位同学的点点滴滴,并对本实验小学以及老师对实践队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帮助表示真挚的感谢。发言完毕,文艺汇演由一段霸气十足的武术表演拉开了序幕。接下来,便是青春活力激情代表舞蹈串烧《卡路里》,以灵动的青春舞姿活跃了会场气氛,使人陶醉;《少年中国说》声情并茂、委婉动听,在坐的无以不被这激情朗诵所打动;《国家》以手语形式表达着我们对祖国深厚感情,一比划,国情怀,祖国与家紧紧相连;老师们带来的小品《fighting》,在简单故事当中领悟到青春一代应有梦,用奋斗书写青春;《歌唱祖国》唱出了祖国本色,祖国之情。中场,进行了猜歌小游戏小孩积极抢答,现场气氛一度高涨,游戏环节结束,小孩都拿到了各种小礼品。最后由话剧美人鱼》和本队全体小老师所带来的《最美的太阳》压轴结束了本次文艺汇演。实践队以视频的形式,回顾了这十二天以来的下乡历程

  演出结束,小老师们对学生们这些天以来的上课作品作出了评奖,学生们从晥主任和黄老师当中愉悦的接过奖状。活动接近尾声,有请湛江市实验小学晥主任上台讲话,首先对本实践队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并希望本实践队队员在未来当中收获到更多且运用学习当中,也祝愿双方学校合作之树常青。最后请出实践队指导老师黄老师发表讲话,对实验小学的大力支持表示深挚感谢,及对实践队员这十二天来的努力表示肯定,和对未来双方合作的展望

  汇演的流程经全部结束,全体师生上台合影留念。缘分让我们相聚在一起,而天下无不散之筵席,愿明天会更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